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审计局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9: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海东)9月22日,大冶市审计局传来消息,该局通过反面警示、正面激励、制度规范等三方面,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该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围猎 行贿者说》等系列警示教育片,用真实案例敲响干部心中“警钟”,引导干部坚守“工作、生活、交友”底线,警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

同时,该局邀请全省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张友山讲述自己退休后,带领干部和群众艰苦奋斗,甩掉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弱帽子”和“省级贫困村”的“穷帽子”的先进事迹,激励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审计干部廉洁担当。

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大冶市审计局还将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纳入审计项目量质化考核内容,审计工作违反审上述审计纪律要求,项目考核直接“一票否决”,用“零容忍”考核机制激励审计干部不逾底线、敢担重任。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