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市教育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1: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陆登锋)9月22日,武穴市教育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通讯员供图

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每位党员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坚守党性基线、用权防线、法纪红线、廉洁底线,两袖清风干教育,心底无私育人才,清正廉洁作表率。

“全市各学校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大整改,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小斌说,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纪法之线、扛担当之责、破思想之冰、突发展之围,以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营造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今年9月份以来,武穴市教育系统以宣教月活动为载体,以清廉学校创建为主线,通过中心组学习、党纪法规知识宣讲、廉政书画创作比赛、廉政教育主题思政课、推荐勤政廉政典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十个一”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为助推武穴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