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35名“小红帽”下沉社区创文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9:19 来源: 荆楚网

整理小区绿化带。通讯员供图

冲洗社区卫生死角。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合儒)9月19日,中秋节假期的第一天。大冶市东岳路街办建设社区里,刚过8点,35名“小红帽”已经全部到岗。他们是大冶市税务局的下沉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卫生清扫,足迹遍布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东岳花园小区是建设社区老小区,有1000余户、3000千余名居民在这里居住。这里车辆多、小摊贩多,外来人员多。曾经这里停车难、管理难、保洁难。近年来,在大冶市税务局的协调下,小区先后刷黑了路面、重新划定了停车位、规范了沿路摊贩、开展了卫生清扫,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