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师范大学领导干部赴洪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集体参观。通讯员  供图

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敲响了门前的警示钟。通讯员  供图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广兵 宋娜)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安排,9月18日,湖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校纪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基地展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一行逐一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廉政展厅。

展厅内集中展示了省内有重大影响的反腐败案例精选,典型案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交替演示,一件件真实的案例,一声声迟到的忏悔,触及灵魂、发人深省。

参观完展厅后,周启红敲响了门前的警示钟,浑厚的钟声回荡,寓意“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提醒大家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周启红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周启红在现场进行了警示教育廉政讲话。周启红指出,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更是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的创新举措。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周启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严守纪律、恪守规矩,要接受监督、审慎用权,要淡泊名利、廉洁齐家,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同时,他还对节日假期纪律作风要求进行了再强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航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