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启动2021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20:11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 9月18日,潜江市2021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来自各区、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代表,以及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社会福利院负责人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组织大家学习了《潜江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实施方案》,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实施情况,项目愿景、指标及各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潜江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由市民政局安排25万元专项资金,首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专业机构进行具体实施。项目由风信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将以精准摸排困境儿童信息为基础,着眼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儿童重点个案服务、儿童日常关爱保护和儿童关爱保护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开展为期一年的实践与研究,在全市范围内针对600名困境儿童进行问卷调查与需求评估,针对100名重点儿童开展个案服务和各类主题活动,在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中让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让儿童关爱保护队伍得到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