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总投资15.8亿元!蕲春将建蕲艾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22: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范文强 吕雷 陈钰)9月23日,蕲艾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正式与蕲春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5.8亿元。项目签约后,双方将在艾源标准化种植、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加快蕲艾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

据悉,蕲艾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落户于该县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是由蕲仁堂集团、山东星光集团、唯艾科技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在该县新注册成立湖北蕲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该集团落户后,计划用5年时间,分三期建设艾草种植示范基地、蕲艾产业园板块和康养艾灸村板块,打造集生产、研发制造、健康养生、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将对该县建立蕲艾行业标准、集聚蕲艾上下游关联性企业和提升蕲艾产业附加值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让项目落地开花,该县先后出台了《蕲春县招商引资产业扶持办法》《蕲春县专业招商工作方案》,不断完善惠企政策统一兑现机制,探索相关政策“免申即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持续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一次办;推行“保姆式”服务,优化投资软环境,超过76余项审批事项实行“承诺审批制”。

“落户蕲春不到两年,我们已经与18家蕲春蕲艾生产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项目投资方、蕲春唯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说,该县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安心投资、稳定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该县招商引资的新招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