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创文|黄石港区消防部门全面排查“飞线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21: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消防人员进行劝导。通讯员  供图

排查“飞线充电”情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雅婕)为全力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辖区消防安全形势,9月23日,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社区等部门深入南京路社区、钟楼社区、湖滨路社区、南岳社区等老旧小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飞线充电”。

期间,消防人员对于停放在居民住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内的电动车,联合公安当场进行搬离;针对私拉电线充电的电动车,由社区人员先行联系车主,对联系不上或拒不整改的实施收缴充电器的处置。

与此同时,消防人员为有违规行为的电动车贴上“楼道禁止停放电动车、禁止私拉电线充电”的消防提示,提醒居民正确使用电动车。此次行动,共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200余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