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节10月2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8: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冯凯 通讯员熊文婷)9月26日,天门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两节”)将于10月22日开幕,主题为“茶和天下,品味天门”。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在会上获悉,“两节”主体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24日。活动主要包括“两节”开幕式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全国蒸菜技能邀请赛暨湖北“工匠杯”楚菜技能大赛、“万羡西江水”光影圣焰、天门泰康大桥揭牌仪式、茶圣拜谒仪式、“楚宴天下”巡展、天门蒸菜食材“赶集会”、服装电商博览会和陆羽国际茶文化电商交易节、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以及威风锣鼓表演、跑协约跑、全民饮茶等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

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等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两节”活动的亮点和看点。本届“两节”的主题是“茶和天下,品味天门”,活动两大亮点是“万羡西江水”光影圣焰、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三大看点是“楚宴天下”巡展、服装电商博览会和陆羽国际茶文化电商交易节、蒸菜技能大赛。

本届“两节”活动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天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天门市商务局、天门陆羽国际茶圣茶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天门市烹饪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