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7:0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高玉峰 李文莉) “专题宣讲报告会,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连日来,孝昌县委宣讲团在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宣讲,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孝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撰写宣讲提纲、组织宣讲力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全县各地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除县委宣讲团示范宣讲外,该县还开展青年宣讲团面向青少年宣讲,组织多样化宣讲队(团)进行分层分类常态化宣讲,广泛开展百姓宣讲。通过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孝昌“推进绿色崛起  建设山区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