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工建绿投与金磊公司联合开展“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8: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左罗一承)9月26日,中共湖北工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在麻城市金磊绿色材料开发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绿投公司、丹江口公司全体党员以及金磊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梁军、万专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有关精神,宣读了《湖北工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湖北工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并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绿投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涛讲授《廉洁党课》并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正视我们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严格遵守有关要求。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军对绿投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要自觉行动、接受监督。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要有学习的劲头,要有务实的作风,要有实干的行动,要有实际的效果。

此次“决战决胜、百日攻坚”行动是绿投公司为确保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强工作领导,绿投公司和金磊公司联合成立“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指挥部,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涛同志任指挥长。本次专项行动将以金磊公司为载体,以绿投公司核心团队下沉帮扶为纽带,以做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基础,加强党建引领,以“思想破冰”引导“发展突围”,集中优势兵力,决战100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