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领导督办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9:36 来源: 中国仙桃网

9月27日,仙桃副市长颜志超带领市市场监督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督办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颜志超一行先后来到南方液化气站、西环加油站、仙桃乐园、富迪三友时尚广场、银泰仙商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管控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在南方液化气站和西环加油站,颜志超强调,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事关重大,管理人员要坚守 “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运用新装备、新技术织密安全防护网,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来到富迪三友时尚广场和银泰仙商,颜志超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日常消毒、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改造升级安全中控室,严格商场消防布局,改造商场周围环境,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安心购物。

颜志超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的红线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