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马在新重彩花鸟画精品即将在潜展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9:4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9月28日,记者获悉,“庆祝建党百年,‘情倾丹青 梦圆故里’——马在新重彩花鸟画精品展”将于9月30日在潜江市美术馆、潜江市群艺馆举办。

马在新,潜江老新直路河人,1947年6月出生。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国画院专业画家、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与这些盛名相副的是他几十年来,在艺术道路上的上下求索、不断创新的足迹和光耀于世的成果。

马在新师从名家,不囿于传统;呕心沥血,独僻蹊径,在一众中国花鸟画家中异军突起。他的画博采九州神韵,广纳中华精髓,既有北国风貌,又有南国风情;既有家国情怀,又有花前月下;既有小家碧玉的纤巧细腻,又有飞流直下的磅礴气势。画作融入了中西元素,巧妙的将西方色彩运用到中国画作中,兼收并蓄古今名家之长,对传统的花鸟画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变革。他的画作体现了画家对自然的细心观察和特征描绘,其主题宽泛,含蓄内敛,澎湃出来的艺术表现,具有强烈的情感征服力,给人余味无穷的审美享受。

此次作品展将帮助马在新实现多年“回馈家乡,诠释乡愁”的心愿。据悉,该活动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国画院、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联、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荆州市美术家协会、潜江市美术家协会、荆州市荆楚文化对外交流协会承办,由潜江市群艺馆、北京潜江商会、荆州市潜江商会协办。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