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授予竹根滩高中会员单位牌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9:47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今年9月正值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月,9月27日,潜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竹根滩高中举行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授予竹根滩高中“潜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牌匾。

据了解,竹根滩高中一贯重视和坚持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原辽宁舰舰载航空兵部队参谋长、现某部队司令员张叶就是该校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他驾舰载机飞越天安门上空接受党和人民检阅。同时,对于军人的家属们,该校积极主动地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对烈军属家在读学生不定期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学校将在建设发展和教学工作中融入更多的爱国拥军和国防教育元素,打造系列军事特色教程,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学生保卫国家安全的技能和体魄,让学生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好少年。”竹根滩高中校长兰光月表示,爱国拥军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情怀,该校能够加入潜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大家庭,这既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