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企业帮在“点”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3:20 来源: 荆楚网

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锦鹏)9月28日,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智利带领局“双千”工作专班到对口服务企业湖北华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企业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岸线审批和企业资产重整情况后,黄智利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更快更好地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进行深入交流。

黄智利指出,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就是我们服务企业工作的“切入点”。一是解“难点”。要加快二期项目施工进度,协调黄冈产业园和有关部门推进二期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进程,妥善解决好二期项目工地平整施工找不到合适“土方”的问题,尽早施工,力争赶在变天前将完成前期土地平整工程,争取二期项目在年底前完成入库。

二是通“堵点”。要积极加强与市、区两级交通部门沟通协提,加快疏通岸线审批环节的“堵点”,积极与市“双千办”对接沟通,加大工作督办力度,尽早完成岸线审批流程。

三是治“痛点”。要跟进协调市中院加快企业资产重整立案进程,加大对接沟通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尽早完成企业资产重整,“根治”企业发展的“痛点”。

据悉,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湖北华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点对点、实打实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审批和资产重组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全力当好“店小二”,纾困解难促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