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审计局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处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1:5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审计工作推进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登第)为有效推进江北管理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近日,黄石市黄石港区审计局赴江北管理区专门召开了审计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该项目存在竣工年限长、结算资料缺失、结算条款争议等历史遗留问题。如何有效推进上述问题?

会上,审计局明确审计任务,并就开展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江北管理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处置的重大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各参与单位应紧密配合,保证关键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审计任务;三是明确审计目的,此次审计的目的是确保江北管理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四是高效廉洁从审,强化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的纪律,充分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