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首个3A级夜游景区揭开面纱 “沉浸式夜游”模式刷爆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1:36 来源: 荆楚网

“沉浸式夜游”。通讯员提供

“阳新仙溪花廊”。通讯员供图

竹筏在水雾中穿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瑞嵩)十里平畴,一水如练;蒹葭苍苍,白鹭点点,山清水秀与人物风流自古相得益彰——在黄石市阳新县三溪镇,一处名为“阳新仙溪花廊”的景区9月28日悄然问世,其独特的“夜游”模式刚一出现,就受到周边游客狂热追捧。

欢乐半岛、花海越野、航空营地、萌宠世界、特色民宿、民俗表演、房车露营、蔬果采摘……在新开放的景点中,民俗表演、花海越野、房车露营和水上缓漂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

记者从该景区游客中心获悉,28日开放当天,就吸引了周边近千名游客前来体验,“打卡”。当晚,这个主打夜游的景区灯火璀璨,河流上竹筏在升腾翻涌的水雾中不停穿梭,岸上,露营、地域风俗表演等尽收眼底。

阳新仙溪花廊景区位于阳新县三溪镇,前身是阳新三溪口乡博园,南接国家4A级旅游区——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北有凤凰山,南与仙云山景区批邻,东有丫吉山,距大广高速阳新西(三溪)出口仅500余米。

该景区总规划面积8000亩,以仙溪(王英河)为灵魂轴线,以仙溪漂流为项目核心,以打造“仙闲”意境为主题文化、以沉浸式夜游丰富景区内容,是集山水观光、户外运动、梦幻夜游、亲子体验、健康养生、农耕文化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该景区负责人王炜介绍,仙溪花廊景区从2021年6月份开始改造升级。为加快景区转型,适应市场,该景区在全面完善景区基本设施的同时,新增了“吊威亚”、民宿、河上造雾、夜灯系统、田园越野等“网红打卡景点”,满足“夜游一族”的精细化需求。

目前,该景区已有竹筏20艘,乌篷船5艘,观光车6台,增加运载能力。据悉,该景区目前采取套票入园形式,日场门票88元,含门票,竹筏漂流,观光车。夜场门票108元,含门票,竹筏漂流、观光车。

据不完全统计,湖北省现已开展的特色夜游项目共36个。去年国庆黄金周全省监测了特色夜游项目19个,日均接待夜场游客26万余人次,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成为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新亮点。

武汉“知音号”游船、夜上黄鹤楼、楚河汉街夜游、昙华林光影节、户部巷特色街区、十堰蛙声十里民宿夜间电影、奇梦海滩水乐园、荆州市古城光影秀……近年来,湖北省各地旅游思路不断开拓创新,知名的夜游项目纷纷涌现,不仅丰富了湖北省旅游产品、优化了旅游结构,还促进了全省文旅消费水平提升,带动相关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激发经济内循环。

据悉,黄石市除了黄石儿童公园夜场项目,阳新仙溪花廊是该县第一家国家级3A级夜游景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