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展览走进咸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6:36 来源: 荆楚网

“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展览走进咸宁。田城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城 通讯员程蒙)9月29日,“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在咸宁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特展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集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为依托,以百年党史发展的重大事件为时间线索,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广东美术馆五家单位的馆藏中,遴选出100件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最具代表性的美术经典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等多个艺术门类,可充分彰显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

据介绍,特展活动将作为咸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咸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载体。

咸宁市将充分利用好这个载体,要求市直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