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人民医院心脏病中心成功举办“世界心脏日”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0:23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通讯员 医宣 报道: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文件要求,落实《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推进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实现每个中国人都有一颗健康心脏的美好愿景,在十堰市人民医院心脏病中心及医养中心领导的精心部署下,9月29日下午,心脏病中心及医养中心医护人员共同走进十堰市慈济养老护理院,开展“世界心脏日”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长者络绎不绝,心脏病中心专家团队成员为长者答疑解惑、测量血压、心肺听诊、进行心脏病早期筛查等;同时,通过展板、发放心血管疾病健康教育手册等形式,向在场的长者讲解了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特征、急救措施、危险因素管理、药物使用、康复治疗及注意事项。义诊活动同时,医护人员现场带领各位长者共同进行“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等生活小常识,并为每位长者发放生活日用品,使长者在享受到免费健康咨询和体检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医院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使医护人员、现场长者、心血管患者乃至每一个普通公民“心心相印”,关爱心脏健康,共同携手推进我国心血管健康事业发展和我国全民心血管健康进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