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花园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1:0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殷靖 张建武 叶雅琪)  “货物不要堆放在消防通道口,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9月29日,孝昌县花园镇组织工作专班到中百、孝武等商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正在排查隐含。通讯员 殷靖 摄

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节日氛围,连日来,该镇组织14个工作专班对辖区范围内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道路、桥梁、学校、大型商超、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烟花爆竹零售批发点等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工作人员正在排查隐含。通讯员 殷靖 摄

现场工作专班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器材、安全用电、安全通道、安全防护设施、应急预案等情况。同时结合事故案例,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500余家次,发现安全隐患53处,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