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省一4A景区部分道路10月2日临时交通管制 直至长假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20: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城)10月1日,湖北省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景区云中湖至铜鼓包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据悉,因九宫山景区云中湖至铜鼓包道路狭窄,且铜鼓包停车场容量有限,为缓解“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交通通行压力,确保景区游客旅游和交通通行安全,使广大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经九管局和交通管理部门同意决定对云中湖至铜鼓包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2021年10月2日至2021年10月7日,管制期间,游客可在云中湖乘坐景区交通车至铜鼓包参观游览,恳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交通疏导管理。


景区方面称,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游客谅解,同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位于湖北省东南部咸宁市通山县境内,横亘鄂赣边陲的幕阜山脉中段。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