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19:4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今天是10月6日,高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那么荆州辖区内的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通行情况怎么样?驾驶员返程要注意些什么呢?

上午10点,记者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看到车流不息,但总体通行顺畅,并未出现拥堵和滞留情况。在省高警荆州大队辖区,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也迎来了出行高峰,记者从各个路段的监控中看到,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的车流量较平时明显增加,通行较为缓慢。

根据往年数据,假期第6天下午至上半夜最拥堵,每日中饭前、晚饭后车流量较为集中。大家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错时错峰出行。

为了保障高速道路上的畅通,民警一方面加大路面执勤巡逻力度,另外,通过监控24小时巡查路面交通状况,以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车流量大幅增加,加之有的司机驾驶习惯不好,跟车较近、速度较快等极容易造成追尾和刮擦事故。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