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水果湖二小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国庆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11: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通讯员刘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10月1日至2日,在咸宁市贺胜桥镇,一群小学生身着校服,手举国旗,高喊口号。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水果湖二小的小学生追寻红色足迹,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国庆假期实践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

贺胜桥战役是北伐战争最惨烈的一役,叶挺独立团一路血战,击溃直系军阀主力。该校三(1)中队的小学生们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了解那段气壮山河的战斗历程,从中国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

秋阳初照、秋高气爽。小学生们还参加了2公里越野跑,有的脸上贴着国旗贴纸,有的头上插着小国旗,他们“翻山越岭”“趟水过河”,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最后,小学生们开展了难忘的“太空旅行”,参观了6大长征系列火箭模型、月球探测器等国之重器。一项项伟大成就振奋人心,惊叹声、赞美声此起彼伏。小学生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