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创新清廉家庭建设,“一把手”收到定制“清廉寄语”卡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清廉寄语。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兰莹莹)“愿你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忆初心使命……”“马行千里不失蹄,只因步步谨慎;人生一世少错误,就在警钟长鸣……”日前,蕲春县“建清廉家庭 筑幸福港湾”主题活动现场,一张张“清廉寄语”卡片满载80多位干部家属的殷殷嘱托,经集中展出后被送往该县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党政“一把手”手中。

该活动由蕲春县纪委监委、县妇联联合组织,是今年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清廉家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弘扬清廉新风、建设清廉家庭。

参观清廉村居建设示范点,听取家风故事分享,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家庭助廉”漫画展……活动安排得紧锣密鼓,清廉的种子也在干部家属心中悄然生根。

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吹廉风、常敲廉钟,既当好贤内助,又当好“廉内助”,共同建设清廉家庭。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