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税务开展专项惠民政策宣讲,助力清廉民企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16:21 来源: 荆楚网

黄石清廉民企建设警示教育暨推进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谈旺月)笔者9日获悉,近日,在黄石市清廉民企建设警示教育暨推进会上,黄石市税务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应邀为90余家商协会、民营企业开展专项惠民政策宣讲。

会上,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杨柳作为税务代表,宣讲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和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解读了黄石税务部门推出的7条创新措施、10大类30项106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并通过宣传小视频重点介绍了“年度纳税缴费账单”试点创建工作成效和登录使用方法。

结合参会企业需求,业务骨干明爱清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并在会上宣讲了今年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详细讲解了预缴申报加计扣除、辅助账简化、“其他相关费用”限额的计算口径、制造行业政策享受等4个要点,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黄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寒表示,税务部门将严格按照黄石清廉企业建设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构建良好的机制,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