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财政局圆满完成“两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06: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尹国栋)据黄石市黄石港区财政局最新消息:截至10月10日,由该局承办的6件人大代表建议和2件政协委员提案均按时办理完结,主办件的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均为100%。

在具体做法上,该局通过成立专班、定期督办、加强沟通等方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两案”(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同时,该局始终将“两案”办理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加强财政部门履职尽责相结合;与提高财政工作满意度相结合,将“两案”办理工作作为全面提升财政工作的契机,高位推进,有序落实。

目前,该局已圆满完成“两案”办理工作,实现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方法、办理效果“四个满意”,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也均为100%。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