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评选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金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0: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决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朱达 石勇 )11日晚,黄石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800㎡演播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团市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挖掘、培养、推广本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构建具有黄石特色的志愿服务生态体系,凝心聚力打造“志愿之城”。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踊跃报名参与。通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分和网络展示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24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排名靠前的9个项目在决赛现场进行路演、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现场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情况,黄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黄石蓝天救援队、阳新县义工协会等3支志愿服务团队的项目获得金奖,下陆区小燕子艺术团等6支团队的项目获得银奖,“献爱儿女”志愿服务团等15支团队的项目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