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男子与“前女友”网恋大半年,花了13万后 结果让他震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1:44 来源: 秦楚网

受害人向警方诉说被骗经过。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戢子軒 特约记者 彭 悠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网恋需谨慎”一直是一句提醒、告诫人们的箴言,可是有些人可能连面都还没见着,就已经被骗了。10月11日,在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内,辖区居民郑某报警称被女朋友小玲(化名)骗走13余万元。经警方调查,其女朋友小玲竟然是一名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子,而骗他的这名男子还是前女友的另外一个前男友。

男子与“前女友”网恋大半年“花”了13万

23岁的郑某家住东风大道某小区,曾经与小玲处过一段时间男女朋友,后来两人分手。分手后,郑某对小玲一直念念不忘,还一直想保持着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小玲一直没有理会,并删除了对方的微信。

今年元月的一天,郑某的手机突后弹出一条申请好友的信息,打开一看,图像小玲平时使用的图片,信息也备注是小玲。郑某一看喜出望外,立即加为好友。在网上聊了几天,一来二去,两人在网上又恢复了之前的男女朋友关系。

在微信上,小玲一直称自己在外地工作,每天通过分享日常生活动态、“嘘寒问暖”等方式增进感情。对此,郑某深信不疑,日渐陷入这场甜蜜的网恋之中,并且从未怀疑过对方的身份。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网上,双方感情越来越深,并多次在微信上“谈婚论嫁”,小玲会经常说一些如:“我妈妈答应我们结婚”、“你真心对我好,我爱你”之类的话。与之相对应的,郑某逐渐习惯适应了自己的身份,也应和道“我是你现在的男朋友,未来的老公”等等。

每逢节假日,郑某都会给小玲发相应数额的红包。不久,小玲便以“家里有急事急需用钱”的理由向郑某“借”钱。沉浸在网恋中的郑某没有任何迟疑就答应了。在之后的日子里,小玲多次以“需要学化妆美容开店赚钱”、“在武汉租房需要资金周转”、“手机摔坏需要买手机”、“父亲陷入官司需要用钱”等等,先后向郑某“借”走了13万余元。

警方查明骗子竟是前女友的另一前男友

民警将嫌疑人刘某传唤到派出所。

这期间,郑某也曾经给“女友”打过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通过,告诉他工作忙,不能接电话,有什么事通过微信说就可以了。郑某从来没有怀疑过对方的身份,直到最近这段时间,他发现“女友”对他说话少了,后来竟然微信被拉黑了。

回想起之前的种种迹像,郑某发现可能是上当了。10月11日,郑某便赶到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被“女友”小玲骗走了1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先联系他的前女友小玲,而小玲接到警方电话后也十分惊讶,表示没有在网上和郑某聊天借钱。

经过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小玲之前的另一男友刘某浮出水面。民警将刘某传唤到派出所后,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只得全盘托出自己冒充小玲对郑某进行诈骗的事实。

刘某和郑某年龄相仿,据刘某称,之前他在和小玲谈恋爱时知道小玲和郑某之间的事情,后来他和小玲分手了,因自己在网上赌博输了少钱,急于搞钱来填亏空的他便想着冒充小玲的身份在网上和郑某谈恋爱骗点钱。

随后,刘某便将自己的微信图像换成小玲的图像,把身份证信息也修改和小玲一样,然后以郑某前女友的名义,在网上和郑某谈起了恋爱,并多次编造各种理由向郑某要钱,直到发现对方对自已身份开始有所怀疑时,直接将对方拉黑。

目前,案件已移交分局刑侦大队办理。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