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湖高新区携手金融机构破解“融资难”,已帮助企业融资1.25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8: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左乙辰 通讯员熊晓蕾)10月12日上午,“为有源头活水来——金融进万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一期培训会在大冶湖高新区人才超市举行,全区50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参加培训。

此次金融下万企活动由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科创局、区经发局、区人才超市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政策宣传和投融资指导,协助企业开辟新的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在经营管理、市场拓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汇聚群体智慧,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中楚银”金融负责人李建华分享了企业投融资服务过程中的有关案例;湖北银行大冶支行行长介绍了银行融资的关注点及企业从银行融资的模式;“中企云链”华中区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如何趋利避害和合理融资进行了讲解,随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讨论。

据大冶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剑钧介绍,近年来,该区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质量、规模和效益。

为切实解决部分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高新区举办了银企对接会或召开专门协调会,由大冶市金融办、银行相关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融资存在的问题,今年以来,已帮助高新区企业融资1.25亿元。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