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争当企业发展“护航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8:50 来源: 荆楚网

服务项目专班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锦鹏)10月12日,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智利带领服务项目专班到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黄冈新材料项目调研,现场了解情况,协调推动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黄智利一行来到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黄冈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黄智利指出,黄冈新材料项目建设即将整体完工,排水排污管网的问题必须尽早尽快解决好,否则将会影响项目如期投产,影响企业后续发展。要加强与园区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问题、研究对策,按政策规定及时解决排水排污管网问题,确保该项目能如期开展生产经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黄冈新材料项目实施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排雷兵”“护航员”作用,全力清除发展“障碍”,全程护航过“雷区”,项目建设得以顺利推进,企业发展有劲头、有希望。

“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把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强化思想认识,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黄智利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