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财政局务实举措,全力提升政府采购效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8: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尹国栋、张俊、陈子民)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笔者13日获悉,今年以来,黄石市黄石港区财政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政府采购监管“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监督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政府采购效能,确保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落细、落地,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在具体操作方面,该局从“坚持依法行政、突出政策功能、强化简政放权、抓好投诉处理”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了加强队伍建设和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全力打造更加公平、高效、便捷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执行政府采购金额43036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695%,实施政府采购285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26%。

针对被服务单位需求,黄石港区财政局不等不靠不推诿,主动靠前服务。今年以来,该局多次前往第十四中学等单位宣讲政府采购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流程和政策体系等内容,受到被服务单位的好评。此外,为专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该局预留了年度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总额30%以上。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树牢监督和服务并重理念,紧盯目标任务,紧跟工作部署,紧抓重点落实,推动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全面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