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波士顿市800余名政府雇员因不遵守防疫规定被停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07: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0月13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800余名政府雇员因未按照该市规定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或不同意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而被停薪停职。

波士顿市代理市长金·珍尼8月宣布,该市所有受雇于州政府的大约18000名员工将被要求提交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或者按照要求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除了政府正式雇员,受雇于政府在城市工地工作的工人和承包商以及各类志愿者等也需要遵守该要求。

据报道,波士顿12日因不遵守防疫规定而被停职的政府雇员超过4%。市长办公室表示,他们正在制定计划以解决可能出现的人员短缺问题,如果被停职的员工提供新冠病毒阴性检测结果证明,将被允许重返岗位。(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