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09:18 来源: 仙桃日报

10月13日,仙桃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对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筹备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南六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部分城市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向社会广泛征集提案线索和向各委室征集提案选题的情况说明。

余文华指出,要加强业务培训,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紧跟工作步伐,进一步提高提案的精准性、针对性,提升工作质量。要谋划好提案选题,加强提案办理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实效。

在听取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时,余文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好论坛流程、会场布置、来宾接待、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记者  张钰)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