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反腐倡廉图片展正式展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7:30 来源: 仙桃日报

10月9日,由仙桃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廉政历史文化图片展“党史中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在市图书馆正式展出。

本次图片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为脉络,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反腐败斗争的特点和规律,展现了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所发挥的强有力的引领作用。展览以直观形象的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强化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真正做到“知纪律、晓规矩、明底线、跟党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当好干部,做合格党员。

仙桃市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集中展出一个月时间,推进展览在机关、学校、医院、企业、村居等地进行巡回展出,进一步扩大清廉文化的影响力,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曾宜环)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