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县城管执法局积极打造门店招牌“四无”备案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47 来源: 云上嘉鱼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邓丹 通讯员杜承峰)“请问店招备案有什么要求?”10月13日,市民李某来到县城管局咨询,县城管执法局审批服务股负责人当即拿出印制《嘉鱼县门店招牌服务指南》,进行详细解答。

这是该局营造营商环境、打造店招备案“无需申请、无需材料、无需跑腿、无需费用”, 执法队员上门备案的一个缩影。

《嘉鱼县门店招牌服务指南》涉及门店招牌备案流程、门店招牌设置、二楼以上门店招牌、确须“一店多招”设置和店招牌禁止设置形式6个大方面33小点,详细介绍了门店招牌设置要求及禁止情况,并附带咨询和投诉电话及信息公示网。

10月8日起,该局组织执法人员80余人,对沙阳大道、凤凰大道、东岳路等城区主次干道沿街店铺,上门发放并宣传《嘉鱼县门店招牌服务指南》,主动上门宣传门店备案政策。

据悉,该局共印制《嘉鱼县门店招牌服务指南》1万余份,电话政策宣传80余次。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此次行动为门店备案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数据多跑路的服务初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