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县住建局助力省天然气管道迁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47 来源: 云上嘉鱼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熊琦 通讯员周济鹏)“非常感谢你们在管道迁改过程中大力支持……”10月13日,省天然气管道迁改总承包单位中管辰化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县住建局送来了一面印有“主动作为 保障有力”的锦旗。

为优化路网结构,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县政府引进武汉东湖学院并配套建设园区四路。由于武汉东湖学院南校区与武赤线天然气管道间距不足,园区四路路面标高与武赤线天然气管道标高冲突,导致武汉东湖学院南校区及园区四路建设受阻。县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确定管道迁改路线及时间,管道迁改工程于6月15日开工;开工后,遇到了征地协调、交叉施工等疑难杂症,县住建局主动出击,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于9月24日完成新旧管道连接工作,标志着管道迁改工作基本完成。

“省天然气管道迁改是嘉鱼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中施工环境最为复杂,危险性最大的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县住建局主动作为、保障有力,全程跟踪服务,确保了项目安全顺利完工。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杨雨浓介绍。

省天然气管道迁改后为武汉东湖学院南校区及园区四路的建设扫清了障碍,确保园区四路按时完工,为我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优化路网结构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