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大力推进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54 来源: 咸宁网

咸宁网讯 通讯员李梦婷报道:13日,笔者从嘉鱼县医保局获悉,嘉鱼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已正式启动。据了解,嘉鱼县2022年度缴费标准为320元/人,居民可通过现金或银行代收等线下缴费方式、或直接进入鄂汇办、楚税通等线上APP进行缴费。

据介绍,为切实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知晓率,提高居民参保率,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通过短信、出租车电子彩屏、多媒体流动、广播、定点医药机构电子屏及宣传手册等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发送居民医保参保温馨提示短信10万余条,累计制作宣传展板200块,印发医保政策宣传手册18000份。同时,该县通过定点医药机构电子屏不间断式循环播放,加强城乡居民对参保惠民政策的了解,提高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加深了全县居民对医保惠民政策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确保应保尽保、不漏一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嘉鱼县已有近两万居民参加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