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好消息!首批移动健康服务车开进麻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01:12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巍、戴江红)10月15日,麻城市卫健局采购的首批6台移动健康服务车从襄阳市东风汽车公司开进该市,由卫健局交付6家中心卫生院使用。

移动健康服务车。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移动健康服务车配备项目是省卫健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卫补短板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麻城市共投入近五百万元先期为6个服务人口较多的中心卫生院配备。

健康服务车含车载应用设备及信息化,配备了车载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尿液分析仪、除颤仪、全自动血压仪、12导联心电图机、自助式心电筛查机等检验设备,车载信息系统能将检验结果数据实时上传到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

健康服务车可提供巡诊、体检、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在车内完成多项常规检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