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推动干部争做临空黄石港建设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01:16 来源:

.

廉政党课宣讲现场。通讯员  供图

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上廉政党课。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江虹)“全区上下务必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出新时代的过硬答卷。”

16日上午,“党史爷爷”王明林先进事迹报告会甫一结束,黄石市黄石港区趁热打铁,区委书记严荣勇为各部门单位的“关键少数”上了一堂推心置腹的廉政党课。

2021年上半年,黄石港区立案数量和留置人数同比增长,减存遏增的压力依然较大。“我们必须巩固深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扎实推进清廉黄石港建设。”严荣勇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治好“树木”,也要护好“森林”,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和政法机关要切实把改善法治环境作为重要目标,切实推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从‘找关系’向‘讲法治’转变。”严荣勇表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到应有的高度,不折不扣督促落实好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领域政策。

前段时间,黄石港区连续举办8场“服务帮扶、纾难解困、提振信心”企业座谈会,政企双方获益匪浅。对此,严荣勇要求,“相关部门要完善政企沟通互动长效机制,建立规范化机制化政企沟通渠道,采取恳谈会、挂点联系、政企会商等方式,鼓励企业家同党委、政府沟通交流,广泛听取企业家的建设性意见和合理诉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严荣勇强调,围绕建设清廉黄石港的具体任务,抓住主要矛盾、扭住关键环节、解决具体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严守信念规矩,争做临空黄石港建设的中流砥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在工作中收获人生价值。

黄石港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街道(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