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县培育发展农村电商座谈会召开 集思广益共谋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16:23 来源: 云上公安

10月14日,公安县政府组织召开培育发展农村电商经济座谈会。公安县商务局、公安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县乡村振兴局等11家部门,埠河、夹竹园、章庄铺等3个乡镇及部分电商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就服务农村电商发展工作、拓宽农产品销路、畅通供应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也指出了当前公安县农村电商的短板,对如何充分发挥农业大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大学生、回乡创业青年、退役军人等群体,大力培养结构性人才;要确保资金方面投入,每一笔资金都要用在刀刃上;要推进物流体系建设,出实招解决农村物流不畅通的问题;要培育和创建品牌,加强对县域优势产业、品牌建设的指导和政策引导;要依托我县农业农村优势资源,瞄准农特产品产业链,形成产业基地;要建立干净规范的网络环境,积极搭建平台,打通电商新营销渠道,推介我县农特产品。他还指出,各部门应结合自身职能,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深入开展调研,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农村电商发展难点、堵点的具体行动。(通讯员:汪敏伶)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