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拒不整改!下陆消防依法拆除一处泡沫彩钢板建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15 来源:

泡沫彩钢板建筑被依法拆除。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程莹)10月18日,黄石市下陆消防救援大队对鑫广盛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宿舍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早在8月份,消防人员在检查时发现,下陆区大畈路15号鑫广盛商贸有限公司有10间员工宿舍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为避免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消防人员对该宿舍实施查封,并要求该单位负责人1个月内整改完毕。

9月30日,消防人员前往该单位进行复查发现该单位并未整改火灾隐患,随即进行二次查封,并向该单位负责人阐述了其违法的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立即整改火灾隐患。10月18日消防人员再次前往该单位检查,发现该单位火灾隐患还未整改到位。

对此,消防人员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拆除了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员工宿舍。黄石消防提示,彩钢板房芯板为泡沫,属于易燃材料,一旦发生火灾,蔓延速度快,燃烧产物毒性大,严重威胁人员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