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开办市级慢性病毒性肝炎最新进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23:06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建楠、刘润贤)10月16日,由鄂州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办的《慢性病毒性肝炎最新进展》培训班在该院2号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200余名专家同道参加了学习培训。学习班由该副院长江杰主持。

此次学习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用线上、线下讲座+现场讨论的方式,不仅涵盖了终末期肝病合并腹腔感染的抗生素使用、如何阻断乙肝母婴传播、丙型病毒性肝炎的小分子抗病毒治疗、乙型病毒性肝炎的防治指南解读等,还从B超、检验、影像学等多角度进行介绍,还分享了自己在临床中遇到的疑难罕见病例,为大家传授了宝贵经验和最新的学术进展,达到了临床质量控制及学术交流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