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征地管理处多措并举,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6: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庆泓)笔者10月20日获悉,近日来,鄂州市征地管理处从坚持问题导向、洞察群众需求、注重工作宣传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方面,征地管理处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征地职能为群众办实事。管理处聚焦项目单位和村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走一线、听民声、解难题、精准办、见成效。充分运用“我是党员当先锋”、“我为群众解难题”、“争做党员志愿者”等活动载体,聚焦项目用地的征地、报批以及征地历史遗留等用地难点、堵点,集中力量积极想对策,出实招。

另一方面,通过洞察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鄂州市征地处支部持续深化“党旗引航、奋发作为”党建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和慈善机构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地安排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需求,分解每位党员为民办事工作任务量,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

同时,注重工作宣传,不断增强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鄂州市征地管理处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依托现场活动、单位QQ群、微信公众号,以及鄂州日报、鄂州党建网等平台,大力开展为民服务宣传。

此外,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开展自选动作主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实现了从被动的要我实事实办转变为主动的我要实事实办,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更高层次的飞跃,支部的凝集力、战斗力得到了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