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喜迎党代会丨抢工时、赶订单 安陆这家企业按下生产“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1: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玉莹、彭应杰)连日来,华美智造产业新城的湖北豪马塑胶有限公司塑料托盘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为实现年产6500吨塑料托盘和包装箱项目生产计划,抢抓工时、赶制订单。

湖北豪马塑料制品项目由浙江黄岩豪马塑料模具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配件、物流周转箱、塑料托盘、大中型周转箱等注塑模具。2020年,项目落户南城华美智造产业新城,计划总投资3.2亿元,建厂房7.5万平方米。目前,7栋4.3万平米厂房已建设完成,1栋宿舍楼已投入使用,1号厂房已开始生产。

走进生产车间,一块块五颜六色、形状不一的塑料托盘映入眼帘。忙碌的生产线上,几台巨型注塑机设备开足马力,仅一分钟,一块塑料托盘就顺利成型。经过质检操作工的瑕疵处理、包装,塑料托盘就可以入库、装车,进入市场,满足高低压电器、汽车、灯具、光缆通讯等行业的需求。

“目前我们的订单量爆满,有些订单已经排到了2022年。”湖北豪马塑胶有限公司生产厂长胡定升说。目前5台机器每天的用料量达15吨左右,公司又定制了5台大机器,投入使用后,产值将会大幅增加。

为满足市场需求,湖北豪马塑胶有限公司计划新上塑料托盘、CU周转箱、分类垃圾桶、日用品模具生产线,整个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税收600 万元。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