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美得州一架飞机起飞时坠毁 机上20余人幸运撤离(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4: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得州官员称,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一架载有20余人的飞机在休斯敦行政机场起飞时撞到围栏并起火,机上所有人全部撤离,没有造成严重伤亡。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官员说,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撤离了飞机,其中两人受轻伤。消防队员随后扑灭了火灾。

沃勒郡官员杜洪(Trey Duhon)称:“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飞机在跑道尽头没有达到起飞应有的高度,而是穿过莫顿路,直至在机场北部的野地中停下,随后起火。”

据当地官员介绍,一人在撤离后报告背部疼痛,还有一人报告了呼吸问题。两人都被送往医院,但后来又返回了机场。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MD-87飞机在上午10点刚过时试图起飞,“越过围栏,在田野里起火”。

FAA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