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连日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 印度和尼泊尔11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因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已造成印度85人死亡,尼泊尔31人死亡。

报道称,在印度北部的北阿坎德邦,连日暴雨已造成至少46人死亡,11人失踪。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死亡人数已达到39人。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1日,印度新德里,一场暴雨过后路面积水严重,市政工人正在疏通排水设施。

尼泊尔灾害管理部门官员胡姆卡拉·潘迪(Humkala Pandey)说:“在过去的三天里,由于季风后强降雨引发了洪水和山体滑坡,全国已有31人死亡,43人失踪。”

《印度快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北阿坎德邦首席部长普什卡·辛格·达米宣布向遇难者家属提供4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4000元)的赔偿。20日,达米视察了一处受灾严重的地区,以评估大雨造成的形势。

据报道,印度气象部门(IMD)预测称,北阿坎德邦从20日开始,降雨量将大幅减少,该邦可能会在本周剩余时间内保持干燥。而据全印广播电台报道,气象部门预测,喀拉拉邦到23日都将有强降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