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解决群众身边事,小区居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21: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正丽)“停车棚改造后方便多了,下雨天不用愁了,车辆充电也更加安全便利了。”黄冈市黄州区水岸公馆小区的住户说道。近日,该小区电动车停车棚和充电桩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居民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

水岸公馆小区面积小,公共空间功能分区不完善,小区电瓶车数量多。此前,居民把车辆随意停放在小区的绿地、消防通道上,造成车辆出入困难,让本就不通畅的道路更加混乱。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停车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了解水岸公馆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后,主动进行实地调研、收集整理居民建议、听取群众诉求。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浚锋多次带领停车大队赴水岸公馆小区就小区停车棚建设与业委会、物业公司及汪家墩社区干部进行现场会商并对工程进度进行督办。

车棚改造项目自8月份启动以来,停车大队多次上门协调,建设资金到位后,迅速联系施工单位。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一座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进出方便的停车棚拔地而起。8月底,车棚主体工程完工,停车大队随即联系相关公司建设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目前,两个充电桩已安装完毕。

为了使这项便民设施更加完善,10月11日,停车大队、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利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会后时间,联合汪家墩社区来到水岸公馆小区,对小区停车棚施划车辆泊位,开展车位施划前的卫生清扫工作。

如今,小区的电动车和汽车有了专门的停放处,整齐划一、秩序井然,小区环境也变好了,居民们对此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