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金山社区推出志愿者积分兑实物,有居民360积分兑了一堆日用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23:17 来源:

社区居民用志愿者积分兑换物品。通讯员  供图

社区志愿服务队合影。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文超平)“做了6天志愿者,攒了360个积分,没想到真换到了一壶油、一提纸、一瓶洗洁精,还有两块肥皂。手都不够用了!”10月21日,黄石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陆续续有居民前来兑换。

当天,为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结合志愿服务工作实际情况,金山社区推出了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我现在一有时间就参加卫生打扫,维持活动秩序,在活动筋骨的同时也能攒下不少积分。”志愿者卫金蓉阿姨笑着说。

活动现场,金山社区书记余小慧对大家长久以来坚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积分分值和礼品兑换规则,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志愿者的积分多少,给他们挑选发放相对应的生活物品。

据悉,此次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共有60多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积分可兑换实物,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壮大了志愿服务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