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分公司

东宝检察院法警“六小”岗位练兵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2: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雷艳芳)“提高素质,要苦练本领,做到体能优,技能强......”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波在该院司法警察“六小”岗位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提出要求。10月22日,笔者从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获悉,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警务实战技能,连日来,该院司法警察“六小”岗位练兵活动持续开展。

“先出左直拳,再出右直拳。”“一定要快、准、狠!”“注意稳住身体重心。”......活动中,该院法警大队四名同志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动作规范。按照培训“小教员”,集中“小时间”,用好“小场地”,抓好“小群体”,训练“小科目”,建立“小档案”的“六小”练兵要求,采取理论学习加实战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擒敌拳、手拷、警绳、警棍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战训练。针对擒敌拳基础差,动作不规范等问题还特意邀请市特警支队教练到现场进行指导。活动中,还就司法警察队伍如何为东宝检察高质量发展做好警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交流。

“根据‘六小练兵’训练活动要求,我院制定了《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六小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一熟,二懂,三会”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训练内容,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体能、技能及专业知识。”东宝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陈运富介绍道。据了解,该院历来十分注重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通过岗位练兵、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确保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优质警务保障。

【纠错】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