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徐定伟检察长向省人大代表报告企业合规工作获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4:40 来源: 黄石西塞山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10月13日上午,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定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阳新县国胜物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余香平,围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建议与意见。

徐定伟检察长向余香平汇报了黄石检察机关作为试点地区如何开展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特别是西塞山区检察院因案施策、大胆探索,共办理了3件企业合规案件,以合规监管考察模式办理2件,以检察建议模式办理1件,为省、市改革试点贡献了“西检”力量。9月15日,湖北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在黄石调研期间,对西塞山区检察院大胆开展试点探索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余香平详细询问了企业合规的概念、范围等内容,徐定伟检察长结合典型案例帮助省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

“企业合规以试点运行推动全国发展的模式非常好,给了涉案企业一个继续发展的重生机会。徐定伟检察长对合规内容的讲解也非常细致,让我对企业合规的内容有了深刻地了解与认识,检察机关的基础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宣传服务周到,对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也相当重视。”认真听完讲解后,省人大代表余香平对西塞山院的总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