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志愿者走进四棵社区,为老人免费理发和义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6:5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老人们有序等候理发。通讯员  供图

为老人提供健康义诊。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乔文倩、华章)10月22日上午,黄石四棵社区携手卫生院开展了一场以“爱满四棵 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健康义诊。

在免费理发服务场地,居民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位婆婆微笑着说:“我都好几个月没有理发了,帮我剃短一点。”不一会儿,理发师就为老人理了一个新发型,整个人显得神采奕奕。仅一上午时间,就给50多名老年人理了发。

在得知辖区还有几户老人不方便出门的消息后,几名志愿者带着理发师和医生到老人家中,提供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